文艺路街道工会联合会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 2024-02-21     来源:芙蓉区工会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加强全民禁毒宣传教育工作着力构建全覆盖毒品预防体系加强广大职工法治意识和禁毒观念。2024219日,文艺路街道工会联合会在韭菜园社区开展禁毒知识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以通俗易懂的方式向职工详细讲解毒品和新型毒品的概念、危害以及如何抵制毒品的有关知识,同时发放国家禁毒宣传资料普及禁毒工作方针、政策、法律法规等,提高职工对毒品的警惕性。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增强了辖区职工的禁毒意识及日常防范警觉,使职工在思想上、心理上、行为上筑牢拒毒坚强防线,也调动了职工自觉参与禁毒工作的热情和积极性,营造了良好的禁毒氛围。

活动结束后,辖区职工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自觉远离毒品,争当识毒、防毒、拒毒的宣传员,共同创建和谐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和绿色无毒的生活环境,为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