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光而行,喜撷硕果——芙蓉区总工会连续五年蝉联全市工会工作绩效考核一等奖!

发布时间 : 2024-03-04     来源:芙蓉区工会     字体大小:

2024229日,长沙市总工会召开第二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会上通报了2023年度全市工会工作考核结果并对先进集体进行表彰,芙蓉区总工会获评2023年度全市开发区、区县(市)工会工作考核一等奖,这已经是芙蓉区总工会连续五年获此殊荣。

2023年,芙蓉区总工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扣芙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主题,充分发挥工会组织桥梁纽带作用,服务大局、积极进取、勇担责任,团结动员全区广大职工积极投身发展主战场、建设主阵地,各项工作实现新跨越,职工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提升,为奋力打造现代化新长沙建设标杆区彰显了工会力量。

新成就奠定新起点,新淬炼铸就新作为。2024年,芙蓉区总工会将锚定“争三先、创一流”的目标任务,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进一步强化工会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有效发挥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谱写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的芙蓉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