笃行实干促发展,奋勇争先谋新篇!芙蓉区2023年度工会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 : 2024-03-14     来源:芙蓉区工会     字体大小:

2024年313日上午,芙蓉区2023年度工会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召开。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党校校长何溪桥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胡锋作工作报告,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熊卫俊主持会议。

会议总结了2023年芙蓉工会工作,部署了2024年工作任务,通报了2023年度获得各级各类荣誉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并进行了现场颁奖表彰。

区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胡锋全面回顾总结了2023年工会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今年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锚定“全市率先、全省领先、全国争先”目标,以“六强”工会建设为抓手,聚焦高水平引领、高质量发展、高品质服务、高标杆站位,着力强标识、树标杆、创标准,打造“忠诚、奋斗、幸福、活力、实干”工会,团结引领全区广大职工立足岗位、踔厉奋发、建功立业,为奋力打造现代化新长沙标杆区贡献工会力量。

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党校校长何溪桥对2023年全区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并对如何开展好今后工会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党对工会工作的全面领导,做到谋事有政治高度、干事重政治影响、成事讲政治效果;二要围绕中心大局,争当干事创业的主力军。紧紧围绕全区“六个发展”“十大行动”“一年一件事”等目标任务,找到工会工作与中心工作的结合点、突破点,以更有力的举措推动芙蓉高质量发展、彰显工会担当。各级工会组织、工会干部要以职工为本,切实维护好职工各项权益,进一步增强引领力、服务力,当好服务广大职工群众的知心人、贴心人、娘家人;三要锤炼创新实干的工作作风,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努力开创新时代工会工作新局面,为推动芙蓉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区总工会全体班子成员,区直机关各部门、重点企业、各战线工会下属基层工会主席,各街道(园、局)、社区工会联合会主席和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