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工商联举办异地商会新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 : 2021-03-09     来源:芙蓉区工商联     字体大小:

 

2021年3月5日,芙蓉区工商联召开异地商会新春座谈会。辖区内异地商会负责人,芙蓉区隆平高科技园、商务局、行政审批服务局、现代服务业发展中心、优化营商环境协调事务中心、异地商会所在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芙蓉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喻志刚,长沙市工商联会员处处长陈鹏科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洪曙光主持。

会议观看了芙蓉区优化营商环境宣传片,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芙蓉区投资经营环境、自贸试验区芙蓉片区建设规划、园区产业布局、招商引资政策、楼宇服务等情况进行了介绍,下发了优化营商环境政策及招商政策汇编。

十余家异地商会负责人代表先后发言,结合当前经济形势下商会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发展实际,围绕“三高四新”战略实施,就不断提高营商环境、进一步发展壮大芙蓉区域经济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芙蓉区建设发展,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参与招商引资,为建设现代化精彩新芙蓉贡献力量

喻志刚向异地商会代表致以新春问候,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对芙蓉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关注和支持。对异地商会提出的问题逐一解答回复,现场交办。他要求各部门要发挥作用,进一步推动有效市场和有为政府的更好结合。他强调,新形势下民营经济很重要、营商环境尤为重要、信心决心更重要。鼓励广大企业家要夯实稳的基础、找准进的方向、盯住高的目标、取得新的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