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新阶联与区工商联企业互访活动——广发隆平站

发布时间 : 2023-11-09     来源:工商联     字体大小:

2023117日,芙蓉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和区工商联联合举办企业走访活动,邀请会员企业家们共同走访新阶联副主席尹娴婷所在单位广发隆平产业园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刘瑜,芙蓉区新阶联主席肖宏出席活动。此次互访的目的是深入了解园区的发展历程与未来规划,同时组织学习近期发布的湖南省《关于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政策措施,为芙蓉区新阶联、区工商联会员企业家搭建互访互学平台。

会前参观过程中新阶联副主席、区工商联副主席兼广发隆平产业园CEO尹娴婷介绍了园区的发展历程和新规划,对园区医药产业板块与电商直播产业板块进行了详细讲解,使与会企业家对园区的整体规划和未来发展途径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也感受到了园区在推动产业发展方面的决心和实力。

在会议上,与会人员学习了《关于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若干政策措施》重要文件文件中提及的政策措施为民营企业家们提供了更广阔的舞台,为企业的发展蓄势赋能随后30余名与会企业家踊跃发言,结合自身企业发展情况和行业实际,分享了对政策的理解和感悟,探讨了民营经济的发展机遇和挑战。

芙蓉区新阶联主席肖宏对会员企业家们的积极参与表示赞赏强调新阶联作为连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桥梁,应充分发挥活力,增强服务、牵线搭桥,为会员提供更多学习、交流的机会。他呼吁会员积极参活动,加强互访互联、资源共享,共同推动芙蓉区经济社会发展。

芙蓉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刘瑜对活动进行了总结,对会企业家朋友重视、支持、积极参与芙蓉区招商引资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新阶联和工商联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大团结、大联合,坚持加强会员企业自身建设,全力冲刺拼经济、促发展、护稳定,为芙蓉区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

此次走访活动不仅加深了会员企业家们对广发隆平产业园和民营经济发展政策的了解,也为他们提供了一个互动交流的平台。在肖宏主席的呼吁和刘瑜书记的鼓励下,会员企业家们纷纷表示将积极参与新阶联的活动,共同努力推动芙蓉区民营经济的发展壮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