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辽市科尔沁区工商联一行到访芙蓉区工商联

发布时间 : 2023-11-14     来源:工商联     字体大小:

为促进两地沟通交流,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20231110日,科尔沁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民营企业党委书记张亚忠带队到访芙蓉区工商联,芙蓉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赵小午,芙蓉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刘瑜热情接待,双方进行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张亚忠简要介绍了科尔沁区区情及经济发展情况,对科尔沁区工商联近期推进主题教育、服务民营企业、深化招商引资等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希望以此为契机,两地工商联能够扩大交流范围,推动两地多元化、多层次合作交流。

赵小午介绍了芙蓉区经济产业发展情况,芙蓉区工商联近期工作。重点讲解了芙蓉区在优化营商环境中强化靠前服务意识,甘做“店小二”的服务理念,将服务企业作为我区工商联工作的重中之重,切实提升助企惠企实效,着力建设让广大企业家满意的民营经济人士之家。刘瑜表示,科尔沁区工商联拥有特色鲜明的工作方法,值得芙蓉区工商联学习借鉴,感谢科尔沁区工商联前来交流学习,希望两地工商联能够常来常往,架起双方沟通交流的桥梁,促进两地工商联服务“两个健康”能力共同提升,为两地企业交流合作、发展共赢提供平台。

随后,双方签订协议,缔结友好工商联。刘瑜带领科尔沁区工商联一行人到芙蓉区工商联副会长企业英氏集团进行参观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