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开展低碳新能源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 2023-12-03     来源:工商联     字体大小:

2023年1130日下午,芙蓉新阶联与区工商联在蔚来汽车长沙区域公司联合举办低碳新能源主题活动,来自全区的50余名企业家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参加活动。长沙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杨光华芙蓉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赵小午等领导应邀出席并讲话。

会前,与会人员首先来到蔚来溪悦荟换电站、蔚来中心实地考察调研,了解蔚来换电设施及换电相关流程,并来到蔚来中心静态体验新能源汽车产品,体验蔚来二代车型试驾并进行互动交流。

会议由芙蓉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刘瑜主持。会上,蔚来汽车总裁办公室公共事务总监徐颖琰向大家致欢迎辞。蔚来汽车长沙区域公司总经理严杰介绍了蔚来汽车企业发展历程与未来规划,以及企业在发展新能源、助力环保事业方面的行动与成果

杨光华发表讲话,充分肯定了芙蓉区新阶联工作取得的可喜成绩,并对新阶联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指出要进一步加强引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引领广大新阶层人士与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更好地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进一步组织高质量活动,丰富新阶联活动的形式与内容,不断推动新阶联工作模块化、组织化、规范化运行,提升芙蓉区新阶联的影响力、凝聚力、战斗力;进一步发挥新阶联作为党和政府联系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桥梁纽带作用,凝聚思想共识,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在服务社会大局中贡献新阶力量,切实担当起建设中国式现代化长沙新篇章的使命任务。

赵小午表示,芙蓉区民营经济人士与新阶联人士齐心协力,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主动担当作为、履职尽责、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学习教育、培养人才、建言献策、服务社会、联谊交友等方面扎实工作,开启了紧密联系民营企业家与新阶层人士的全新篇章,为芙蓉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彰显了“新”担当,贡献了“新”力量。他特别称赞芙蓉区新阶联的活动有特色,内容好,模式好,组织好,效果好,并预祝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芙蓉区新阶联主席肖宏指出,芙蓉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是一群有思想、有实力、有担当、有情怀的代表人士,“新时代、新作为、新担当”,倡议大家群策群力为芙蓉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把芙蓉区新阶联的美誉度和影响力提升一个新高度。他表示,芙蓉区新阶联今后要将活动常态化、丰富化、深入化,打造出自己的亮点和品牌,让芙蓉区新阶联更具有吸引力、凝聚力、战斗力和影响力,实现“联络感情、相互了解、资源共享、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共识,不断开创芙蓉区新阶联工作的新局面。

本次活动搭建了一个高质量的互动交流平台,加深了工商联、新阶联会员企业家们对新能源汽车市场、环保领域及蔚来公司的了解,架起了企业新能源汽车行业合作的桥梁。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发挥统一战线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用好区工商联与新阶联这类沟通交流平台,加强联谊、集中力量,整合各方社会资源,拉动各方交流合作,共同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为全面落实国家环保政策及“强省会”战略贡献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