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工商联赴长沙县工商联开展交流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 2024-02-08     来源:工商联     字体大小:

为拓宽区工商联工作视野,开创区工商联工作新局面,扩大区工商联的影响力与凝聚力,芙蓉区工商联机关全体成员及企业家代表于202427日下午赴长沙县工商联开展交流学习活动。

座谈会上,长沙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王行楚对各位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地介绍了长沙县工商联(总商会)在过去一年中的先进工作方法、创新工作模式,总结了全年工作的经验成果,对于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长沙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王文凯针对工商联(总商会)工作中的重点、难点进行了强调,就如何推进创新工作模式、为企业提供体系化、专业化服务等内容与在场人员展开深入交流研讨。

芙蓉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赵小午充分肯定了长沙县工商联在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发展方面取得的成果。他表示,长沙县工商联工作亮点纷呈、特色鲜明,有许多值得学习借鉴的经验,为芙蓉区工商联工作的开展打开了新思路、提供了新方法。芙蓉区工商联今后将大力学习长沙县工商联敢想敢做、敢于担当的进取精神,认真吸收县工商联先进工作经验,不断深化自身改革、提高服务能力,为企业办实事、办好事,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