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工商联召开新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 2024-03-15     来源:工商联     字体大小:

2024年3月14日,芙蓉区工商联在区政府会议室组织召开2023年度工作会议。各街道(园、局)分管工作负责人,各基层商会会长、秘书长参加会议。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赵小午出席会议,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刘瑜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芙蓉区工商联2023工作情况及2024年工作计划进行了重要通报。隆平园及湘湖、韭菜园、朝阳街道分管工作负责人对2023年度工作情况及2024年工作计划进行口头汇报,其他街道、商会进行了书面汇报。

刘瑜要求,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全面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着力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锚定“三高四新”蓝图,为推进“产业质效倍增年”“担当善为落实年”建设贡献芙蓉力量。

赵小午充分肯定了各街道(园、局)、商会2023年的工作成绩,同时指出当前部分基层组织工作存在的不足之处,并部署了下阶段工作内容。他强调,各街道(园、局)、商会一要聚焦助企服务,深入走访调研,熟悉辖区企业,宣传服务优势,助推芙蓉区营商环境优上加优;二要加强联络联谊,凝聚发展合力,举办交流对接活动,为企业打造产业、项目、商品合作平台,助力企业抢抓机遇、合作共赢,实现经济效益最大化;三要重视指导监督,优化组织建设,持续提升工商联组织凝聚力、影响力、引领力,进一步激发会员企业创业干事激情,开拓工商联工作新局面,推动芙蓉区民营经济发展跃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