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工商联赴中非经贸合作促进创新示范园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 : 2024-03-27     来源:工商联     字体大小:

2024326日,芙蓉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赵小午芙蓉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刘瑜一行赴雨花区高桥大市场中非经贸合作促进创新示范园进行观摩学习。园方热情接待,并带领大家对示范园内中非经贸博览会常设展馆及湖南出口产品集聚区进行参观,随后召开座谈交流会议。

会上,高桥大市场酒水食品城经理曾娟、外贸事业部经理吴迪简述了中非经贸合作促进创新示范园的建设历程,点明了中非外贸事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并认真解答了与会人员关于中非外贸事业方面的疑问。

赵小午肯定了中非经贸合作促进创新示范园发展至今取得的成绩,并表示非常感谢园方对于对非外贸事业发展经验的倾囊相授,今后芙蓉区工商联将加大优化营商环境力度,发挥搭台设站作用,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发展,强化资源整合,促进优势互补,为芙蓉区民营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