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关爱生命 救在身边”行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 2023-03-10     来源:红十字会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志愿文明新风,助推文明城市建设,积极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芙蓉区红十字将开展“救在身边+生命教育”行动,在机关、企业、社区、学校等普及应急救护知识和技能,宣传与推动应急救护工作,引导全社会逐步提高全民急救能力,面向街道、社区、机关、企业、学校等开展救护员和CPR+AED培训,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内容

开展以救护员培训(16学时)和CPR+AED培训(4学时)为主的救护知识培训,可通过所属辖区街道(园、局)社区申请,也可以直接向芙蓉区红十字会申请。培训地点由各单位自定(具备能播放PPT的多媒体教室和充足的实操场地)。

二、活动要求

1、自愿参加培训的请联系0731-84110208。办公地址:芙蓉区火炬中路8号芙蓉区红十字会308室

2、救护员培训和CPR+AED培训由区红十字会承担培训期间所需书本资料费用和授课费用。

3、参训人员需年满18岁以上,身体健康,积极参与献血等公益活动者优先。

4、培训因有操作,建议怀孕女性不要参加,建议女士不着低领服饰和裙子。

芙蓉区红十字会

202331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