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科协召开2021年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 : 2021-02-23     来源:区科协     字体大小:

2021年2月22日上午,芙蓉区科协召开2021年工作动员会,芙蓉区科协党支部书记、主席易智勇主持会议,区科协全体人员参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芙蓉区负责干部大会会议精神及《关于推行季度考核激励干部创新实干担当作为的实施方案(试行)》和《关于激励干部创新实干担当作为打造“最省”营商环境地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对文件进行了认真解读。芙蓉区科协党支部书记、主席易智勇对相关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以下三点要求:

一是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十四五的开端之年,科协工作更加艰巨和繁重,一定要对今年的工作任务有清醒的认识。二是全体干部要认真对照区委、区政府文件精神,积极创先争优、攻坚克难,进一步创新实干、担当作为、真抓实干。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在新一年的工作中体现新气象、彰显新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