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科协完成上年度科普项目验收工作

发布时间 : 2023-03-03     来源:区科协     字体大小:

根据湖南省2022年国家“基层科普行动计划”项目及市科协项目验收要求,芙蓉区科协于2023年3月2日前组织完成了本区项目的自评与验收工作。区科协主席易智勇及项目验收小组成员、项目负责人等相关人员参与项目验收。

验收会上各项目负责人总结了项目实施情况并出具自评意见,区科协验收小组结合项目开展情况与各项目负责人进行了交流与总结。项目实施以来,各项目单位按要求开展了系列主题突出,集学习、互动、交流、体验为一体的科普活动,均已按要求圆满完成项目任务,项目的实施为我区基层科普工作注入了强大合力,大大提升了我区基层科普工作的深度与广度。

在后续工作中,区科协将进一步总结工作经验,立足科协职能职责,高质量开展更多的以宣传科学思想、倡导科学方法、弘扬科学精神为目的的科普宣教活动,为提升公民科学素质、提升科学传播能力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