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2021年湖南省考公益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 : 2021-03-09     来源:芙蓉区团委     字体大小:

为更好地服务青年成长,满足广大青年就业需求,帮助青年提升综合素质,2021年3月6日,芙蓉区2021年省考公益培训班在长沙市芙蓉区两岸青年文化产业孵化基地顺利开班。此次培训班由共青团芙蓉区委员会、华图教育长沙分校主办,芙蓉区两岸青年文化产业孵化基地协办。60余名青年参加。

开班仪式上,共青团芙蓉区委副书记孙金益就培训班的目的和意义作了简单介绍,希望学员们珍惜学习机会,遵守课堂纪律,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在前期开设线上公考公益培训的基础上,此次培训班紧扣考试内容,为辖区青年免费提供为期4天的公务员笔试培训。参训学员谭同学说:“通过这几天的培训,不仅学会了很多解题技巧,更提高了参加省考的信心。”

今后,共青团芙蓉区委员会进一步关注青少年身心健康、价值实现、成长成才、诉求表达等方面的困难与需求,有针对性地设计和开展更为丰富的活动,帮助青年成长成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