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长沙市芙蓉区委员会2022年招聘编外合同制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 : 2022-02-08     来源:团委     字体大小:

因工作需要,共青团长沙市芙蓉区委员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办公室综合岗位人员1名(编外合同制),现就公开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职位及数量

共青团长沙市芙蓉区委员会办公室综合岗位人员1名(编外合同制)。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职业道德。

3、身体健康,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7年1月1日后出生)。

4、热爱共青团工作,能吃苦耐劳,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具有团结协作的精神和良好的协调沟通能力。

5、具有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管理类、会计类、中文类、新闻类或相关专业,有会计从业经验者优先)。

(二)具有以下情形的不能报考

1、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

2、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或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3、在有关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违反录用纪律行为的人员。

4、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

5、被辞退未满5年的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6、现役军人。

7、在读的普通高校全日制学生。

8、法律规定不得录用的其他情形人员。

(三)岗位条件

具有较强的文字综合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协调沟通能力和团结协作意识,保证聘期内全职在岗工作。

三、工资待遇

试用期1个月,试用期满后签订正式劳动合同。按照芙蓉区临聘人员相关规定发放工资、购买“五险”,提供机关食堂餐补,享受工会等福利,年收入约5万元人民币(含五险)。

四、招聘程序

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公开报名、统一考试、严格考察、择优聘用的方式进行。

(一)报名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2月21日。

2、报名方式:线上报名。符合条件人员下载并填写《共青团长沙市芙蓉区委员会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见附件),发送邮件至furongqvtuanwei@126.com,邮件名称设为“姓名+报考资料”。本次考试不收取任何费用,不接受其他形式或委托报名。

(二)考试

面试:面试时间拟定在2022年2月底前。面试时间、地点和相关规定另行通知。应聘人员提供的电话应为有效方式,请保持电话畅通。

(三)体检

体检参照《关于修订 <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 <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执行。对体检结论有异议的,可在3日内申请复检1次。体检和复检费用由考生本人承担。体检不合格的,取消招聘资格。因体检不合格出现的缺额依次递补。

(四)公示和聘用

经体检合格后确定拟聘对象,拟聘对象公示3天,经公示无异议后,按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本招聘公告由共青团长沙市芙蓉区委员会负责解释。

联系人:丁玲

电  话:0731-84683477

邮  箱:furongqvtuanwei@126.com

附  件:《共青团长沙市芙蓉区委员会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

共青团长沙市芙蓉区委员会

2022年2月8日

附件共青团长沙市芙蓉区委员会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doc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