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街道开展消防及安全生产培训大会

发布时间 : 2017-07-25     来源:芙蓉区门户网站     字体大小:

  为落实贯彻7月20日中央、省、市召开的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街道干部及企业的消防安全意识,2017年7月25日上午10点,朝阳街道组织召开了消防安全生产培训大会,特邀街道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刘正军、派出所副所长文峰主讲,人人居安消防培训公司教官进行消防培训。街道综治办、安监站全体成员和辖区内重点行业及综治成员的分管副职或专职负责人员130余人参加。

  会上,派出所副所长文峰就街道今年的消防形势作了重要讲话,并对各企事业单位的消防检查工作作了部署安排。会议要求各企事业单位于9月20日前完成消防自查自检工作,并将自查自检方案、检查记录、照片形成文案报送当地社区及街道派出所。
  街道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刘正军从制度管理、排查整改、积极宣传三方面对强化企事业安全生产进行了阐述。
  最后,人人居安消防培训公司的消防教官介绍了安全逃生和急救知识、安全体系的简历和运作方法。如消防器材的使用和防毒面具等急救知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