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街道2019年度中层干部储备人才选拔工作方案

发布时间 : 2019-10-21     来源:芙蓉区门户网站     字体大小:

一、选拔目的 

  为不断拓宽选人用人渠道,以竞争促激励,激发工作人员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补充岗位空缺,现根据街道实际和内部管理制度制定本中层干部储备人才选拔方案。 

  二、选拔职位 

  社区类:主职、副职各若干名。 

  大办类:主职、副职各若干名。 

  最终选拔人数根据报名人数确定。 

  三、选拔对象及要求 

  街道全体工作人员(含临聘、员额人员)。40周岁以下(1979年10月21日后出生),大专及以上学历,近两年考核结果为合格(称职)及以上。 

  四、报名流程 

  (一)报名时间 

  10月21日——10月25日。 

  (二)报名方式 

  填写中层干部储备人才选拔报名表(见附件1),在截止日前将电子版发至邮箱mtbb0618@163.com,纸质版交至街道307党政综合办。 

  (三)资格审查 

  经党政综合办审核之后,逐一通知符合条件的报名人员参与选拔。 

  五、选拔方案 

  (一)竞岗演讲 

  所有报名人员统一参与竞岗演讲,演讲内容包括竞争者对竞争职位的认识、本人竞争这个职位的有利条件及上岗后的设想和目标等。演讲当天提前抽签决定演讲顺序,演讲时间不超过十分钟。 

  评委由班子成员、中层干部组成,双方评分占比为3:2,综合双方评分为竞岗者演讲得分(评分细则见附件2)。按成绩高低进行排名,根据报名人数确定若干名进入面试。 

  (二)面试 

  面试分为社区类和大办类两部分进行。 

  社区类选拔面试内容为一道现场模拟题、一道综合分析题,现场模拟主要针对社区工作中出现的各类问题进行考查,面试时间十二分钟。 

  大办类选拔面试内容为结构化面试,总题量三道,面试时间十分钟。 

  评委由区领导及街道班子成员组成,去掉一个最高分、一个最低分,最终的平均分为竞岗者面试得分(评分细则见附件3)。 

  六、公示录用 

  最终成绩按面试成绩高低进行排名,根据排名择优录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