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朝阳街道人民新村社区开展禁毒暨反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 2022-01-06     来源:芙蓉区朝阳街道     字体大小:

年关将近,电信诈骗有所抬头,为保护好居民群众的钱袋子,同时提高居民识毒、防毒、拒毒能力,2022年1月6日上午,朝阳街道派出所联合人民新村社区在社区2楼会议室开展“禁毒暨反电信诈骗”宣传活动,辖区20余家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会上,朝阳街道派出所民警雷远明进行宣讲,他通过对典型案例的具体分析,教育引导广大居民不要轻信陌生电话,不要向陌生人透露自己及家人的身份证、存款、银行账号等个人信息,远离电信诈骗。同时,号召居民朋友发现身边有参与毒品违法犯罪活动、电信诈骗活动的可疑人员,及时向公安机关举报。

会后,参会单位代表纷纷表示:“参加此次宣讲,不仅学习了毒品预防和反电信诈骗的基本常识,而且增强了自我防范意识和识骗防骗能力,回去后将组织本单位员工深入学习,远离毒品和电信诈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