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慰问暖人心 浓浓关怀显真情

发布时间 : 2023-03-02     来源:东岸街道     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芙蓉区人大常委会关于组织全区各级人大代表开展“芙蓉一家亲”行动的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2023年3月1日东岸街道东宜社区会同辖区人大代表易鸣走访慰问辖区困难居民,了解他们的问题和困难,为他们送上温暖。

走访杨阿姨家中时,杨阿姨激动地说:“谢谢党和政府的关心,让我和老伴感受到了春天的暖意。”经交谈了解,杨阿姨老伴体弱多病,长期服药,需要人陪伴,身边离不开人。但杨阿姨仍然利用闲暇时间热心辖区的公益事业,经常参加社区举办的各类志愿活动。她说:“虽然日子过得难了点,但是在进行志愿活动时能感受到为人民服务的快乐,感觉实现了自身的价值。”

通过与人大代表一起开展慰问活动,让人大代表们深入群众,贴近群众,用心用情与群众谈心,充分体现了党组织对困难群众的关心,加强了人大代表与群众之间的互动,有效促进了人大代表更好履职尽责,拉近了与群众之间的距离,展示了新时代芙蓉区人大代表奉献社会、引领风尚的良好形象。    

接下来,东宜社区也将聚合更多人大代表力量,引导更多人积极参加结对帮扶困难群众活动,立足身边、重在长效,用心用情用力解决辖区内困难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营造“我是芙蓉人、我为芙蓉好”的浓厚氛围,汇聚起“芙蓉一家亲、其利能断金”的磅礴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