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人口监测与家庭发展处处长李志芳到东屯渡街道嘉雨社区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 : 2023-02-26     来源:东屯渡街道     字体大小:

2023年2月24日下午,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人口监测与家庭发展处处长李志芳一行到东屯渡街道嘉雨社区调研托育机构建设工作、人口与家庭发展工作,芙蓉区东屯渡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清,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陈云蓉,嘉雨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李希媛陪同调研。

李志芳一行来到嘉雨社区辖区内的托育机构,详细了解了托育机构的环境现状、培训内容、发展预期等情况。托育机构负责人就早期教育工作情况、取得的成绩、遇到的困难进行了汇报。李志芳指出,3岁以下婴幼儿的照护服务是国家高度重视的一项工作,托育机构要提高从业人员服务水平,开展好业务培训,为群众提供更好的托育服务。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李希媛介绍了社区在人口监测与分析、落实各项扶持政策等方面的工作。李志芳对嘉雨社区人口家庭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她强调,社区虽小,但连着千家万户,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人为本,主动靠前服务,做好“一家老小”的服务工作。

接下来,嘉雨社区将进一步加强对托育机构的监管工作,上门服务送政策,帮助解决问题,通过优质服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促进托育机构良性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