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关工委主任董学生一行调研指导德政园社区“雷锋少年”薪火传承项目

发布时间 : 2021-04-01     来源:荷花园街道     字体大小:

2021年3月30日上午,长沙市关工委主任董学生、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刘耀杰、市关工委办公室副主任李洋一行调研指导德政园社区“雷锋少年”薪火传承项目。芙蓉区关工委主任罗树林、区关工委副主任张安琪、陈碧展、贺小华,荷花园街道党工委书记孔干、街道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裴鸿志,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委员陈奕路,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周彩霞等陪同。

董学生主任一行首先听取了“雷锋少年”薪火传承项目的简要介绍,了解了“雷锋少年”信息平台的注册与使用情况,同时还对雷锋少年跟党走、雷锋少年探索家、雷锋少年成长课堂、雷锋少年为人民等系列活动进行了了解,重点听取了德政园小区爱心环保点垃圾分类工作的情况介绍。

紧接着,董学生主任参观了政治生活学习馆,在观赏了社区“五老”干部的书画作品后,现场书写了“雷锋少年,薪火传承”八个字。

在社区二楼,董学生主任一行与德政园社区关工委副主任池凤英进行了亲切交谈,感慨池凤英能带领社区“五老”队伍发挥余热,带动年轻一代奉献社会,并鼓励社区多关心关爱老同志,珍惜“五老”资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