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牵邻里 幸福荷花

发布时间 : 2024-02-02     来源:荷花园街道荷花园社区     字体大小:

为践行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展现社区团结向上的良好风貌,2024130日下午,荷花园社区举办“情牵邻里 幸福荷花”文艺汇演暨2023年终表彰会。

回顾2023年,荷花园社区在社区治理、社区共建、社区服务等方面交出一份合格答卷,离不开辖区单位及居民群众的团结协作,正是因为这样一批乐于奉献、作风优良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才促进社区工作能再上新台阶。此次表彰大会共表彰5个“共驻共建先进单位”、5个“文明小区”、9个“文明经营户”、17名“优秀志愿者”。通过表彰先进单位和个人,树立榜样和标杆,激发工作热情,激励共建单位及全体工作人员在新的一年里再创佳绩。

荷花园社区表彰“共驻共建先进单位”

随后,文艺汇演在舞蹈《洞庭荷香》中拉开帷幕,合唱《祖国不会忘记》《越来越好》向大家展示了辖区单位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情景剧《反诈银行》通过逼真的现场演绎向大家科普了反诈知识,舞蹈《龙的传人》《FUN肆舞》《步步高升》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这场由辖区单位及居民共同演绎的文艺汇演营造了幸福和谐的氛围,表达了喜迎新年的欢愉,传递了真挚美好的祝愿。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沙市芙蓉区支行演绎反诈情景剧《反诈银行》

过去的2023年,是值得用心回味、认真总结、引以为豪的一年。荷花园社区“红荷满园 惠福民生”党建特色工作充分发挥了党组织在居民群众中的核心作用和引领作用,已初步形成了在党建引领下的居民高度自治的新态势。“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在新的一年里为社区的各项工作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同时,也以他们为榜样,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一起,热爱荷花园、耕耘荷花园、奉献荷花园,永葆主人翁的精神和态度建设荷花园。”荷花园社区书记任姣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