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孟副区长深入超市一线,严格把关食品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 : 2024-02-07     来源:荷花园街道东郡社区     字体大小:

临近春节,食品安全得到了居民群众的广泛关注202424日,芙蓉区副区长谢孟莅临荷花园街道东郡社区大润发超市,大润发食品安全和冬季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居民度过一个健康、安全的春节。荷花园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周彩霞市监所所长刘楚生、社区书记陈武当陪同。

谢孟副区长一行深入超市,仔细查看了各类食品的进货渠道、储存条件、保质期以及销售情况;检查了特种设备的运行情况重点查看了生鲜、熟食、粮油等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食品种类。在检查过程中,对超市在食品安全方面所做的努力给予了肯定,但也指出了一些需要改进的地方。针对存在的问题,要求超市方面立即整改,加强自查自纠,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同时,谢孟副区长还强调了安全宣传教育的重要性,呼吁广大市民要增强安全意识,共同维护良好的市场秩序

此次区领导检查超市食品安全工作,不仅是对食品生产经营单位的监督和督促,更是对市民健康安全的负责。相信在政府和市民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打造一个安全、健康的生活环境,让市民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