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政协主席喻志刚率团视察调研刘朝辉委员工作室

发布时间 : 2024-03-25     来源:荷花园街道恒达社区     字体大小:

2024320日上午,芙蓉区政协主席喻志刚率全体政协常委、政协各委办正副主任、派驻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相关街道分管政协工作负责人等视察调研刘朝辉委员工作室,荷花园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周乘宇陪同,全国劳模、中国好人、芙蓉区政协原四级调研员刘朝辉作重点介绍

喻志刚率团视察刘朝辉委员工作室

喻志刚一行实地视察了荷花园街道“刘朝辉委员工作室”建设情况,听取刘朝辉委员的介绍,工作室为政协委员学习交流、联系界别群众、履行职责、沟通联谊搭建平台。“刘朝辉委员工作室”近期引进相关企业搭建直播带货、农情暖域朝辉城市驿站等特色平台,创建了特色品牌。在工作室直播带货平台,喻志刚详细了解湘西特色特产经营状况、线上销售情况,鼓励企业发展优质产品、创新销售模式,更好地服务当地经济发展,同时勇于担当社会责任,开展扶贫帮困活动,助力委员工作室更好地服务界别群众

喻志刚了解直播平台带货特色产品情况

通过实地视察调研喻志刚认为荷花园街道“刘朝辉委员工作室”建设特色鲜明坚持贴近基层、贴近群众、贴近生活的运行原则为政协委员提供履职平台,畅通社情民意渠道,扩大基层民主协商阵地,丰富委员活动,促进委员相互交流,发挥很好的作用。同时强调,基层“政协委员工作室”是新时代政协委员履职的新探索和新延伸,政协委员一定要利用好这个平台,努力达到协调关系、畅通民意、服务群众、促进和谐真正为民办实事,解难题。

喻志刚调研农情暖域朝辉城市驿站建设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