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地一家亲!韭菜园街道迎长沙市警备区动员处处长毛树根一行调研武装工作

发布时间 : 2021-04-01     来源:韭菜园街道     字体大小:

    2021年3月31日上午,长沙市警备区动员处处长毛树根芙蓉区委常委、人武部部长方学文,人武部政委王黔军一行调研韭菜园街道武装工作,韭菜园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武装部长龙婧予陪同调研。

(实地走访武装阵地)

毛树根处长实地走访韭菜园街道国防教育活动室、民兵器材室、党史军史展厅等武装阵地提及韭菜园街道2020年获评基层人民武装部全面建设星级达标考核评定五星级,毛树根处长对韭菜园街道武装工作予以高度赞扬。

(参观党史军史展厅)

同时对韭菜园街道武装工作提出三点期望:一是不断优化阵地。合理调整器材室和档案室,打造整体性、功能性和展示性一体化的武装阵地。二是继续强化武装队伍。按照“编为用、建为战”的原则,从严考察、择优选用、配置队伍。三是深化活动开展。积极在辖区范围内开展基层武装工作理论宣讲,打通武装理论“最后一公里”。积极展现“军地一家亲,军民一条心”深度融合的新风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