韭菜园街道“活圈强企优环境 春风送暖惠民生”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 2023-03-12     来源:韭菜园街道     字体大小:

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芙蓉区2023年“服务市场主体 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进一步促进“银企政”合作交流,持续优化辖区营商环境,不断提高金融服务质效,202339日,韭菜园街道组织开展以“活圈强企优环境 春风送暖惠民生”为主题的金融机构座谈会。会议由韭菜园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何芳主持,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刘慰、经济办相关负责同志和各社区经济专干参加。

座谈会围绕“服务实体经济和地方发展的经验做法,助力街道招商引商的举措办法,防范金融风险的对策”等话题展开,辖区各银行、证券机构结合业务特点纷纷畅所欲言,针对优化营商环境、拓宽企业服务渠道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将从普惠政策、融资产品、个人信用贷款等多个维度和层面为中小微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何芳表示:“未来,韭菜园街道将多维度、多角度地拓宽银企交流渠道,把银企对接从政策落实到大大小小项目中。希望各机构在产品开发上增动力,在助力企业上添活力,在政企互动上强合力,真正实现街道搭台,银企共赢。

下一步,韭菜园街道将进一步收集企业需求,以“点单式”的按需选择让服务变得更加精准高效,不断提高企业融资匹配度,更好地满足企业资金需求,共同扩大“金融朋友圈”,有力地保市场、稳就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