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克刚调研蓉园社区居民代表联系服务群众工作

发布时间 : 2023-04-21     来源:韭菜园街道     字体大小:

2023420日上午,芙蓉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克刚一行调研韭菜园街道蓉园社区“芙融万家”居民代表联系服务群众工作,区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党工委书记、基层办主任甘丽丹,人才办主任王治能参加调研。韭菜园街道党工委书记梁田,办事处主任何芳,党工委委员、组宣委员卜玉龙陪同。

调研现场

刘克刚一行在蓉园小区三区宿舍区实地了解了社区开展“芙融万家”居民代表联系服务群众工作情况进度,详细听取了蓉园社区书记苏莲对居民代表推选、组织架构构成、联系服务情况等具体工作的介绍,并对开展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了解和沟通。

苏莲介绍基本情况

刘克刚对蓉园社区的居民代表联系服务群众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刘克刚强调,要提高居民群众知晓率,在现有工作基础上广泛向小区居民群众宣传居代表联系服务群众工作;要理顺问题处置机制,街道社区要深入了解此项工作开展情况,切实解决工作中的痛点、难点、堵点,积极探索、主动对接居民代表联系服务群众工作,加快推进居民代表的覆盖率。

随后,梁田召集各社区书记对下一步工作进行调度,他强调,各社区要结合自身特色,落实落细“五大类激励措施”;要有序开展好居民代表联系服务群众的“十大服务项目”;要持续完善工作基础,不断提高居民代表联系服务群众覆盖率、知晓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