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社区困难群众 春节慰问暖人心

发布时间 : 2021-02-07     来源:马坡岭街道     字体大小:

新春将至,为使辖区困难弱势群体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2021年2月4日上午,芙蓉区隆平高科技园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曾敏来到马坡岭街道安子岭社区开展“关爱弱势群体春节慰问”活动,为辖区21户困难家庭送上米、油、棉被、口罩等生活用品。

慰问活动中,曾敏副主任向每一户困难家庭致以诚挚的新春祝福,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家庭收入等,并鼓励大家继续坚定信心、振奋精神、不断改善生活。同时曾敏副主任特别嘱咐要做好科学疫情防范,若有外出务工返家的亲人一定第一时间和社区联系,做好隔离,一起打赢疫情防控战。

“感谢街道和社区为我们困难群众带来的新春祝福,让我们深刻感受到了党组织的温暖,也更加坚定了生活的信心,谢谢你们!”社区低保户刘阳感动地表示。

芙蓉区马坡岭街道安子岭社区书记李检红表示,目前,社区已有6户困难家庭申请办理了长沙市城市特殊困难群体急难帮扶及医疗帮扶,帮扶金共计0.79万元。在今后的工作中,社区将持续开展关怀关爱困难群体活动,不断贴近群众,努力为辖区居民营造暖民心、聚民力的社区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