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竞赛促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悟初心

发布时间 : 2021-03-26     来源:马坡岭街道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加深广大党员对党的历史、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的认识,激发爱党爱国热情,2021年3月24日,芙蓉区马坡岭街道西龙村党委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西龙村党委通过答题竞赛的形式,带领党员们重温中国共产党开天辟地百年历史。活动中党员们纷纷举手抢答,充分展现了自己平时对党史知识的学习与储备。

“希望这种形式的活动多多开展,会场上党员们的积极性很高,学习氛围也很活跃。通过答题获得小礼品,大家还加深对党史知识的学习和理解。”答题竞赛结束后,党员发言时老党员刘祥希真切地说道。

随后西龙村党委全体党员在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自己的庄严承诺,永守入党初心,以实际行动兑现对党的承诺。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西龙村党委将常态化开展廉政文化教育和警示教育,引导党员群众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真正做到一身正气、两袖清风,为人民办实事、办好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