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王堆街道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 2021-02-18     来源:马王堆街道 黄倩倩     字体大小:

2021年2月9日上午,芙蓉区马王堆街道党工委召开2020年度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街道领导班子围绕主题,联系班子工作,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深入进行党性分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领导班子履职尽责、团结奋进。芙蓉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郑明,区纪委监委驻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组组长龚班,区委组织部人才办姜启波到会指导,会议由马王堆街道党工委书记姜舟主持。

会上,姜舟代表街道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马王堆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周宏彬和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紧密联系实际,结合征集到的意见建议,进行党性分析,深入查摆问题,认真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

郑明在会上充分肯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成果,并强调:“本次会议务实高效、主题突出,班子成员互相谈心谈话做的也很积极到位,今后要对突出的问题进行整改,希望民主生活会不是‘终点站’而是‘加油站’,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做到‘三个统一’‘三个自觉’‘三个严格’”。

芙蓉区马王堆街道领导班子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狠抓整改落实,切实改进作风,坚守人民情怀,以实际行动助推街道高质量发展,当好新时代“答卷人”,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