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王堆街道古汉城社区:三月新“锋”暖人心 为民服务社审行

发布时间 : 2023-03-07     来源:马王堆街道     字体大小:

2023年3月3日,芙蓉区马王堆街道古汉城社区党委联合湖南省审计厅企业审计一处党支部开展三月新暖人心为民服务社审行”共护母亲河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身穿红马甲,携带扫把、撮箕、铁夹等工具对浏阳河辛追广场段堤上的白色垃圾、断木枯枝等杂物进行全面清理,并向过往的居民宣传有关环境保护和垃圾分类方面的知识,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湖南省审计厅企业审计一处党支部书记、处长章清表示,三月学雷锋月,我们党员志愿者能参与社区组织环保志愿服务共同创造整洁、舒适的居住环境是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希望以后能多参与类似活动,为创建生态宜居城市贡献一份力量。

此次活动的开展,彰显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下一步,古汉城社区将积极探索“党建+志愿服务”社会治理新模式,突出党建引领,以志愿服务为平台,联合辖区力量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助推社区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