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里牌街道:关注高空作业安全 落实安全生产责任

发布时间 : 2021-03-29     来源:五里牌街道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强化施工安全及提高施工方的安全意识,保障辖区安全稳定,2021年3月25日,芙蓉区五里牌街道多部门联合对辖区新楚·敬天广场高空作业情况进行专项检查。

检查组采取听、问、查的形式重点检查了敬天广场周边高空作业情况,对高空施工人员是否佩戴安全帽、安全绳,特殊工种人员是否持证上岗,以及现场检查搭建脚手架、搭设防护隔板等相关情况进行检查。

检查中发现,施工现场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少数操作人员高空作业时未佩戴操作绳和安全绳,施工现场无安全员管理。检查组立即叫停违规施工,并对施工人员进行安全教育,同时工作人员联系到施工单位负责人现场开展安全约谈及警示教育,要求及时整改,做好人员安全教育培训,切实提高高空作业施工人员的安全生产意识,做好安全防护,并将案件移交行政执法中队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