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里牌社区:二月二龙抬头 爱心义剪送彩头

发布时间 : 2023-02-22     来源:五里牌街道     字体大小:

农历二月二,春回大地,万物萌发。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的志愿服务精神,关爱社区老年人,2023年2月21日,芙蓉区五里牌街道五牌社区联合好女儿志愿者服务中心将“爱心义剪”便民服务带进湘运小区,让小区居民享受“家门口”的服务。 

俗话说,“二月二龙抬头,龙抬头宜理头”。在社区志愿者的组织下,大家有序排队进行理发。理完发的张娭毑看着镜中干净利落的发型,忍不住跟旁边观望的李娭毑谈笑到:“你看,剪完人都精神些!你也快点来排队剪一个!”

活动当天,考虑到有的老人行动不便,不能下楼,社区志愿者带着理发师上门为老人理发,已88岁高龄的苏嗲嗲理完发后说道:“还是社区想得周到,让我们在家就可以剪头发,太贴心了!”

本次爱心义剪志愿服务活动,给社区居民提供了贴心便利的服务,传播了“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新时代志愿服务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