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里牌街道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 2018-03-29     来源:五里牌街道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支部党员的党性修养,根据长组通〔2018〕4号和芙组发〔2018〕3 号文件精神,2018年3月28日下午,五里牌街道召集机关党支部在六楼大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街道全体领导班子、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群众代表共61人参加。会议由五里牌机关党支部副书记吴珊主持。 

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现场

与会人员进行民主评议和群众测评

会议严格按照芙组发〔2018〕3号文件精神要求,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查找纠正“四风”突出问题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来进行。首先由吴珊副书记通报调整和增补五里牌街道机关支部委员。黄浩然和梁畅两位同志因工作缘故不再担任支委委员,经支委会讨论,建议刘开瑜、袁伟两位同志作为委员候选人。会议一致通过调整和增补袁伟和刘开瑜两位同志当选为五里牌机关支部委员。 

随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龙雅俐代表支委班子做对照检查。同时会议采取发放测评表的方式,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种等次,对街道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进行无记名民主评议和群众测评。 

会议最后,街道办事处主任王宏武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大家在思想上都很重视,在查找问题、分析原因方面比较透彻,提出的整改措施也具体实在,是一次严肃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同时,他希望全体党员以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新起点,在今后的工作中,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更好的发挥机关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后,按照“重点讲问题、提意见,坚持说真话,不搞人身攻击,不搞一团和气”的原则,以小组为单位,由党支部委员带头,依次作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与会党员深刻认识到了自身存在的不足, 纷纷表示要根据组织生活会上提出的批评意见,坚持从自己做起、从现在改起,自觉用党章和党规党纪规范自己的言行,真正做一个“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