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湖街道办事处组织集中办理健康证活动

发布时间 : 2021-03-22     来源:湘湖街道办事处公共服务办     字体大小:

为助力长沙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2021年319日下午湘湖街道办事处联合湖南省脑科医院在街道政务大厅组织辖区内餐饮、食品等相关从业人员集中办理健康证。来自辖区的办证人员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井然有序地填表、抽血、检查、核对,每人平均花费15钟就能完成体检。与自己到医院去体检办证相比,这次集中办理为大家节约了很多时间。

据现场统计,此次共有150余人参与体检,体检合格的办证人员在短时间内就能拿到健康证,让辖区办证人员真正享受到高效、便捷的服务。此次湘湖街道办事处与食品安全行业工作人员主动对接,集中办理健康证,为辖区内从业人员提供了方便,强化了相关从业人员的职业自律意识,进一步为食品餐饮行业提供了安全保障,为居民舌尖上的安全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