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文化旅游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召开岁末年初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 2021-12-30     来源:芙蓉区文化旅游体育局     字体大小:

2021年12月29日上午,芙蓉区文化旅游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召开岁末年初安全工作会议。芙蓉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文旅安专委主任徐青春出席会议并作指示,专业委员会全体成员单位和辖区各街道参加会议。

会上,文旅安专委办公室传达学习了省、市、区关于做好岁末年初文旅行业安全生产工作相关文件和指示精神,部署了岁末年初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工作方案。安专委各成员单位和街道责任人进行了表态发言。

徐青春指出,岁末年初期间文旅行业安全生产工作压力大、责任重,各部门、各街道要切实履职,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清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尽快排查整改,积极发现问题、消除隐患;三是要落实各方责任,市场主体、监管部门、属地街道各行其责;四是要探索综合监管模式,努力实现全流程、全要素联合监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