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创业贷款金额、期限、利率及贴息是多少?个人申请创业担保贷款需要提供哪些材料?

发布时间 : 2019-08-20     来源:芙蓉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大小:

  个人创业贷款金额、期限、利率及贴息是多少?

  符合条件的个人申请创业贷款,最高贷款额度为10万元。

  合伙创业的按合伙创业人数,组织起来共同创业的按组织起来就业人数,每人最高10万元额度,最高贷款额度为50万元。

  贷款期限最长不超过3年。贷款利率在贷款合同签订日贷款基础利率的基础上上浮不超过2个百分点。

  财政部门第1年给予全额贴息,第2年贴息2/3,第三年贴息1/3。

  个人申请创业担保贷款需要提供哪些材料?

  1、《个人创业担保贷款申请审批表》;

  2、申请人身份证、户口簿,合伙创业的应提供所有合伙人身份证。组织起来共同创业的应提供符合创业担保贷款条件的组织者和所有组织就业人员的身份证;

  3、人员类别身份证明,合伙创业的应提供所有合伙人身份证明,组织起来共同创业的应提供创业担保贷款条件的组织者和所有组织就业人员的身份证明;

  4、《营业执照》或其他经营证明;

  5、经营场所证明;

  6、创业项目计划书和贷款申请书;

  7、个人信用记录;已婚的申请人应该提供贷款申请人及其配偶的贷款记录证明,其他贷款申请人应提供申请人及其家庭成员(以户为单位)的贷款记录证明。合伙创业的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参照上述要求提供贷款记录证明。

  8、参加创业培训的须提交《创业培训合格证》(非必选);

  9、合伙创业的应提供《合伙企业营业执照》或在工商部门备案的合伙协议。组织起来共同创业应提供与符合创业担保贷款条件的组织就业人员签订1年以上劳动合同,以及职工名单。

  网络商户应该提供网店经营(网店实名认证信息,好评率、营业额)截图、近6个月交易清单、交易流水证明或其他能有效证明交易情况的材料,未经省内工商部门登记注册的还需提供《就业创业证》复印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