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驿公园杂草丛生垃圾遍地无人管理

发布时间 : 2019-10-24     来源:芙蓉区门户网站     字体大小:
  提交时间:2019-10-21
  信件内容:

  东驿公园常年杂草丛生垃圾遍地无人管理,且公园内夜晚从不开灯。市民有何幸福感?不知相关部门又无作为?

  —————————————————————————————————————————————

  回复内容:
  关于信件编号10314来信反应,东驿公园常年杂草丛生垃圾遍地现象,我中心高度重视并第一时间安排相关人员进行现场调查核实,现将处理情况说明如下:
  东驿公园杂草丛生垃圾遍地问题经过我中心现场调查情况属实,我中心立即安排工作人员对现场杂草进行修剪,对白色垃圾进行清理。截至目前,杂草已经清理干净,白色垃圾已清运完成。
  东驿公园由芙蓉区城建投组织建设完成。目前城投方与我中心就公园移交等相关工作正在积极对接当中,公园正式办理移交手续后我们会有具体维护单位进驻进行长效管理,我中心也会对管理情况进行定期巡察监督,为广大市民提供整洁、舒适的休闲环境。
  芙蓉区园林绿化维护中心
  2019年10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