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小区金池小吃占道经营、噪音扰民

发布时间 : 2019-10-26     来源:芙蓉区东屯渡街道     字体大小:
  提交时间:2019-10-24
  信件内容:

  自从2019年10月扬帆小区D2栋金池小吃开业以来,一直占道经营,将锅炉灶具摆在门面外,在小区公用道上摆满折叠桌作为用餐场地,其店内并没有设置任何给顾客用餐的座位。该店位置在夜市旁边,夜市23:00后就没有再营业了,而金池小吃一直营业到凌晨2:00,期间用餐人员在露天环境下大声交谈、吵闹直至凌晨,声音仿佛就从耳边传来,严重影响周边住户休息,老板丝毫不知悔改,自开业来一直占道经营并噪音扰民。

  —————————————————————————————————————————————

  回复内容:

  孙先生:

  您好!收到您的信件后,东屯渡街道第一时间委派街道相关领导、城管执法中队和扬帆社区工作人员进行调查处理,现将情况汇报如下:

  经调查,扬帆小区D2栋金池小吃店于10月20日开业,有营业执照,以经营卤味食品为主,已安装油烟净化器,有少量物品摆放在门店外。

  10月25日下午,社区工作人员对该门店下达了《长沙市芙蓉区东屯渡街道城市管理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要求该门店负责人现场整改到位。10月25日晚10时,我街道城管执法中队再次对该门店整改情况进行复查,并对该店的违法占道店外经营,依据相关条例对其进行了相应的行政处罚,罚款400元。目前,该门店已按城管执法中队下发的整改要求,及时整改到位,基本做到无店外经营及噪音扰民。

  接下来,东屯渡街道会继续安排城管执法中队以及扬帆社区进行巡查管控,并安排夜间值班人员,形成常态巡查机制,如发现问题,将第一时间进行处置。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监督与支持。  

  东屯渡街道

  2019年10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