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家湾东路两户金属加工门面噪音扰民

发布时间 : 2020-08-20     来源:芙蓉区人民政府网     字体大小:

提交时间:2020-08-14

信件内容:

位于傅家湾路56号的“佛山不锈钢铁艺工程部”和64号的“张家界不锈钢加工部”几乎每天从早到晚都会使用金属切割机切割金属材料,其发出的刺耳噪音让周边的住户不堪其扰,叫苦不迭,我和老母的精神几近崩溃 !恳请区长大人指示有关部门按照相关条例进行处理,谢谢!

————————————————————————————————————————

回复内容: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我们已经收到,现将情况回复如下:

  佛山不锈钢铁艺工程部位于芙蓉区东屯渡街道东屯渡社区傅家湾路56号,张家界不锈钢加工部位于芙蓉区东屯渡街道东屯渡社区傅家湾路64号。

  东屯渡街道组织东屯渡社区和城管执法中队对这两家门店从早到晚切割金属材料,导致噪音扰民的情况进行现场核实和上门劝导,收缴了两家门店堆放在店外的材料,同时要求两家门店不准在休息时段噪音扰民,不准违规切割金属材料。工作人员已经通过电话与您联系,将相关处理结果告知您,您表示满意。

  接下来,东屯渡街道将继续对后续情况进行跟进,及时解决问题。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监督与支持。

芙蓉区东屯渡街道

2020年8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