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的公摊面积和建筑面积具体是哪些在哪里查询?

发布时间 : 2021-12-01     来源: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字体大小:

问:请问小区的公摊面积和建筑面积具体是哪些在哪些地方可以查询到,具体地址和联系电话是多少 2、购房合同补充协议约定开发商对商品房屋顶具有使用权是否合规

答:房产面积是根据《房产测量规范》(GB/T17986-2000)测算的,请您联系负责测绘您所在小区测绘公司咨询小区公摊面积和建筑面积。关于购房合同补充协议约定开发商对商品房屋顶具有使用权的问题,通过与您电话沟通,您所反映的实质问题是小区开发商占用屋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第二百七十四条规定,建筑区划内的道路,属于业主共有,但是属于城镇公共道路的除外。建筑区划内的绿地,属于业主共有,但是属于城镇公共绿地或者明示属于个人的除外。建筑区划内的其他公共场所、公用设施和物业服务用房,属于业主共有。建议您通过法律途径,确定合同补充协议条款有效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