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科技副区长方宝华调研社区科普工作

发布时间 : 2021-03-22     来源:区科协     字体大小:

为切实提升芙蓉区基层科普服务能力,夯实公民科学素质工作基础要求,2021年320日,芙蓉区科技副区长方宝华、芙蓉区科协主席易智勇到西湖社区、滩头坪社区调研社区科普工作,对社区科普惠民工作及科普e站的运营使用情况进行实地考察。

在西湖社区,方宝华详细听取了科普e站负责人对近年以来科普e站运营情况、e站互联网线上活动开展情况及社区如何使用科普e站服务社区居民、传播科普知识工作情况的汇报。

方宝华对社区科普e站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下一步,芙蓉区科协将牢固树立科普理念,将科普工作进一步融入日常工作中,在整合各方资源上下功夫,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持续提高社区科普e站的传播力和影响力,将优质科普资源传递给周边群众,为打通科普“最后一公里”,提高居民科学文化素质、建设和谐社区发挥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