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发布时间 : 2024-03-24     来源:芙蓉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2024年3月24日上午,芙蓉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部署安排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区委书记周春晖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在新中国成立75周年之际,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之年,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湖南考察指导、听取汇报,并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具有十分重要的政治意义、战略意义、实践意义,充分体现了对湖南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沿途和汇报会上对湖南以及长沙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做好下阶段工作提出殷切期望,为湖南发展做出了重大战略指引,指明了根本前进方向。全区上下要保持定力,久久为功,坚持一张蓝图干到底,坚定不移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是我们做好一切工作的总方针、总纲领、总遵循。全区上下要从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紧扣中心任务,突出关键重点,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湖南篇章贡献芙蓉力量;要强化组织领导,着力贯彻落实,从严从实从快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区首要的政治任务。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牢牢把握自身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的战略定位,结合芙蓉实际,抓好学习贯彻落实,做到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牢记嘱托、勇毅前行,改革创新、求真务实,在打造现代化新长沙建设标杆区上持续用力,在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和长江经济带发展中奋勇争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