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春晖:在“夏季有礼·芯动芙蓉”2020长沙市芙蓉区“‘湘’约芙蓉·惠聚精彩”促消费活动启动仪式上的致辞

发布时间 : 2020-07-19     来源:芙蓉区政府     字体大小:


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各位朋友:


大家好!今天我们相聚在友阿城市奥莱五一店,一起来参加“夏季有礼·芯动芙蓉”2020长沙市芙蓉区“‘湘’约芙蓉·惠聚精彩”促消费活动启动仪式。这是芙蓉区今年以来政企联手举办的又一次消费嘉年华、打造的又一个消费狂欢节。在此,我谨代表芙蓉区委、区政府,向关心此次活动的各位领导、嘉宾,向支持活动的各个商家、门店,向参与活动的广大消费者,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3月15日到今天我们已经举办了“春天有约·芯动芙蓉美好生活消费月和“红五月消费节”系列活动,也推出了一系列促消费、暖市场、稳信心的措施。我们邀请商界大咖、本土明星为芙蓉区代言,发放“芙”星红包、抽出万元大奖给消费者带来红利,推出网红榜单打造消费品牌,同时,联合区内各大商家、门店、卖场、酒店、银行,为消费者送上最低的折扣、最大的优惠,可以说在芙蓉区消费是“周周有节日,时时有惊喜”,来芙蓉区购物是“买到不后悔、不买就后悔”。这一系列活动的开展,真正实现了市民得利、商家赚钱、市场回暖、区域发展的共赢。二季度相比一季度,全区的餐饮、文旅、住宿、零售等行业全面回暖,全区生活性服务业同比恢复到九成以上水平,仅五月就有效拉动销售额近20亿元。

暑期将近,我们又将迎来假日消费的黄金期。接下来的三个月,从暑假到十一,我们将开展老街美食、fun肆夜游、夜宵狂欢、亲子娱乐等系列活动,政府搭台、商家唱戏、消费者们最HAPPY!来到芙蓉区,“吃喝玩乐游购娱”,一站式服务安排上。你可以在友阿、平和堂、万家丽、国金中心“豪横”地买,可以在都正街、白果园、化龙池、浏阳河风光带“任性”地玩,可以在冰火楼、红馆汇、徐记海鲜“放肆”地吃。芙蓉区的宜居、宜业、宜游会让你越了解越喜欢,活动季的促销、打折、抽奖会让你越花钱越赚钱。你来,就会有惊喜;你买,就会得实惠!有些什么惊喜,有些什么实惠,等下我们区的商务局、住建局、文旅体局、商家代表将会一一给大家细细道来。讲得好听不如白银真金,特别透露一下,今天现场的幸运嘉宾马上就有机会可以抽中红包、赢得大奖!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偷着乐不如都来乐,来的都是客,客人更要乐!这样的宝藏假日消费季,我们不光让长沙本地市民得实惠,更诚挚邀请全省各个地州市的嘉宾朋友们都来血拼嗨购。活动期间,每周都将为特定市州来芙蓉区消费的朋友们提供额外优惠,也就是说,当周特定市州的居民凭当地身份证来芙蓉区消费,就可以在已有优惠的基础上再享受“折上折”。你们就是整个芙蓉区的座上宾,你们就是整个芙蓉区的VIP,你们的身份证在芙蓉区很值钱!芙蓉区敞开大门欢迎您,所有参加活动的酒店、餐饮、商超、市场、银行、楼盘,都会拿出最大的诚意、送出更多的大礼!你在徐记海鲜吃顿饭,也许就能打个折免个单;你在乐和城给孩子买个玩具、来苏宁给父母买个电器,也许就能中个大奖;你在平和堂给妻子买个包包,也许就能买一送一赚一个;你在华天、隆华、富丽华开间房,就能用“白菜价”体验星级酒店高档服务;你在湖南农业银行办张卡,更能享受折上折;如果你还在芙蓉区买辆车、买套房,也许就会有一种把家安在芙蓉区不想走了的心动!

心动不如行动。活动期间,我们还将组织开设各地州市的特产专卖场,让大家在芙蓉区能够买到、尝到全省各地的土特产品。拜请今天到会的各个地州市商务部门的领导们,回到家乡多宣传、多发动、多组织,让三湘四水的朋友都能在芙蓉区欢聚,让四面八方的商家都能在芙蓉区发财,让美好的消费生活在芙蓉区开启!

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各位朋友!疫情让我们懂得生活可贵,消费让我们知道快乐不贵!城市客厅等着你来做客,魅力芙蓉邀请你光临。燃情一夏在芙蓉,你来就会更精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