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新思想引领新时代社区治理——芙蓉区委副书记、区长崔晓为基层党员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 2023-11-22     来源:定王台街道     字体大小:

20231122日下午,芙蓉区委副书记、区长崔晓以《新思想引领新时代社区治理》为题,赴芙蓉区定王台街道丰泉古井社区为基层党员讲专题党课。芙蓉区政府办、定王台街道主要负责同志,丰泉古井社区党员代表参加

崔晓紧紧围绕以新思想引领新时代社区治理,结合自身感悟和丰富实践经验,了一堂系统深刻、生动精彩的党课从全面系统的思想体系、科学有效的思维方式、务实管用的思路举措三个方面讲授党课,理论阐述深、联系实际紧,为新时代社区治理指明了新方向

崔晓强调,要以新思想引领新时代社区治理。建强党建主阵地,做到对上和对下相统一;办好群众身边事,做到管理和服务相统一;营造干事好氛围,做到严管和厚爱相统一;构建善治新格局,做到瘦身和强身相统一。

此次专题党课为全体党员带来了一次思想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和社区活动中,将继续发挥党员、志愿者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推动定王台街道的各项事业取得显著成效,打造现代化新长沙建设标杆区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