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大道东往西改造完成

发布时间 : 2023-11-10     来源:长沙晚报     字体大小:

为解决交通拥堵难题,长沙大道东往西启动为期两个月的改造工程。工作人员了解到,目前相关路段改造已经完成,施工围挡撤除,2023年11月9日起恢复正常通行。

  长沙大道建成于2010年,是长沙城东南进出城的主要干道之一。长沙大道采用快速路设计,是高架桥与地面道路相结合的快速通道,其西连桂花路,东接机场高速、京港澳高速雨花收费站,同时也是前往高铁长沙南站的主要通道,因此车流量巨大,尤其是运达中央广场前路段的东往西方向早晚高峰交通压力巨大,车辆经常排成长队。

  本次长沙大道东往西的主要改造内容集中在主辅道之间的上下转换以及增设一个辅入主上万家丽高架的入口。

  改造完成后,运达中央广场前的匝道,已由之前的入口改为出口;圭塘河前的出口改为入口,车辆只能从此转主道直行前往东二环;万家丽路口新开了匝道入口,车辆从这里只能上到万家丽高架往南北向通行。

  交警提醒,长沙大道东往西改造完成后,从长沙大道机场高速往西车辆,如需要上到万家丽高架,必须从运达广场前出口下到辅道,然后再一路向西,从万家丽路口匝道进入主道后转入万家丽高架通行。司机朋友需看好相关标识,不要走错出入口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