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云上看房”博览会今日盛大开幕,长沙首个房地产云展馆平台正式上线

发布时间 : 2023-12-06     来源:长沙晚报     字体大小:

山水洲城长沙连续16年获评“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

广大开发商企业和市民翘首以盼的房博会,2023年12月6日终于开幕了!长沙市“云上看房”博览会将展现长沙市房地产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最新成果,为促进长沙房地产市场的持续健康平稳发展注入正能量。特别是通过数字化技术的应用,搭建长沙首个房地产云展馆平台,打造一个“永不落幕”的房博会。

  本次博览会围绕“强引导、优服务、提标准”的总体要求,采取媒体互动、房企互动、市区互动、线上线下互动的创新模式,为人民群众提供了一个更可信、更优质、更高效、更便捷的购房渠道和服务平台,致力进一步满足居民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长沙市“云上看房”博览会由长沙市住建局、长沙市人社局、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管委会联合主办,长沙晚报社、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长沙广电(数智融媒)共同承办。本次博览会将持续至明年3月底,其间,系列精彩活动将持续推出,一大拨购房福利将不停释放。

  一场全面升级的房地产盛会

  长沙,正锚定“三高四新”美好蓝图阔步向前,全球研发中心城市建设步履铿锵,引才留才的住房保障至关重要。大潮激荡,通过技术创新手段,开展一场全城联动、全市覆盖的房地产盛会恰逢其时,长沙市“云上看房”博览会应运而生。

  这场盛会无论从规模、内容、形式、活动,还是从参与度、影响力等角度,相较于以往举办的各类型的房交会均实现了全面升级。长沙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跃先表示,长沙市“云上看房”博览会既是产业发展大事,又是重要民生实事;既是技术应用场景,更是行业发展前景;既是线上集中展示,更是线下品质支撑。

  长沙市“云上看房”博览会无疑将凝聚各方力量、智慧与共识,激励开发企业胸怀“国之大者”、牢记“责之重者”、争当“行之实者”,推动创新要素向行业集聚,开拓渠道、做优服务、做活市场,共促长沙房地产行业的数字化、信息化、智能化转型,为长沙房地产业的发展共谋对策,为宜居长沙的未来献智献力,吸引更多优秀人才置业长沙、安居长沙,让“广厦千万间”的民生福祉持续提升。

  一个全新面世的“云上”展馆

  面向未来,创新向前。此次长沙市“云上看房”博览会可谓通过思维创新、数字赋能、技术融合而催生的新平台、新场景、新业态。

  “云上看房”数字展馆属全省首创,集数字化展示、互动体验、大数据分析以及政务商务服务于一体,是一个永不落幕的线上交易平台,可以让群众足不出户、动动手指逛楼市,一站式看房、选房、买房。

  数字展馆内,各个项目的品牌信息、周边配套、优惠政策等一应俱全,群众不仅可以通过360度沉浸式体验清晰地看到房子的“面子”,更可以感受到房子的好工艺、好材料、好技术等“里子”,深入了解智能建造、绿色建材、精细施工等方面的特色和亮点,省时、省力、省心、省钱。

  一系列好戏连台的展会活动

  随着长沙市“云上看房”博览会的盛大开幕,系列精彩活动也将接踵而至。据悉,除了长沙市首个房地产云展馆上线之外,本次博览会将借势元旦、春节两大节日人气,发挥各区县(市)、各参展企业资源优势,还计划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线上、线下活动。

  开展走进品质好房系列直播活动,全面细致展示楼盘信息并释放直播福利;开展元旦·春节好房“年货”节活动,推介“星城好房”;开展区县(市)主题分会场活动,唱响博览会“大合唱”。

  此外,还有房企“品牌日”活动、“1+13”市州看房品鉴团活动、品牌好房“口碑榜”评选活动、长沙人才政策说明会暨大型招聘会、二手房市场诚信经营优质服务专场活动等,为广大消费者购房提供更为全面和贴心的服务,“云”选好房,“惠”购好房。

  一台主流媒体联手的推广盛宴

  全城联动、整合各方资源,长沙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长沙市“云上看房”博览会的开展,全力发动全市各区县(市)、各开发企业充分发挥部门优势、展现企业实力、出台福利政策、推介优质房源,更重要的是,本次博览会集结了中央及省市主流媒体的丰富宣传资源,拥有全面立体的推广渠道,尤其是特别委托了长沙晚报社、红网、长沙广电三家深耕湖湘、拥有足够影响力的媒体作为承办单位,为展会的成功举办提供强有力支撑。

  三家主流媒体联袂,积极运用用户思维,搭乘数字经济快车,充分发挥媒体优势,依托报纸、电视、网站等传统阵地,充分利用掌上长沙App等手机移动端资源,结合各自旗下具有千万粉丝量的抖音号、微信公众号、微博、视频号等全媒体手段,聚焦全市城市建设和房地产行业发展,开展深入宣传。

  一组让利于民的配套政策

  为了把此次长沙市“云上看房”博览会办出效果、办出影响力,主办方和承办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群策群力,打出一套一系列促进住房消费“组合拳”,助力人民群众尤其是优秀人才置业长沙、安居长沙,同时,也将进一步以发展思维稳市场,以法治思维保交楼,以系统思维强监管,让人民群众安居无忧。

  此外,开幕式上,首批开发商购房优惠政策正在不停释放,还有诸多房企和楼盘正在围绕此次博览会量身打造购房福利政策,不少开发企业负责人表示,他们正结合其项目实际拿出年度诚意折扣,真金白银补贴消费者。

  长沙市“云上看房”博览会在多方助力之下,为房地产企业提供了一个绝佳的形象展示、项目推介平台,将全面展示出长沙住房和城乡建设成就及宜居宜业城市环境,助推长沙房地产市场健康、平稳、有序发展。同时,可以更好地引导市民理性购房,支持满足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