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动态】春风送岗,温暖“她”心 ——芙蓉区举办“春风行动”系列招聘会之女性就业专场活动

发布时间 : 2024-03-06     来源:芙蓉区人社局     字体大小:

发挥女性力量,拒绝刻板标签。202436日下午,芙蓉区春风行动系列招聘活动之“花Young女神节,巾帼绽风采”女性就业主题专场招聘在宽寓大厦前坪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由芙蓉区人社局主办,芙蓉区司法局、芙蓉区妇女联合会、东屯渡街道办事处、东屯渡街道白沙湾社区居委会、芙蓉区零工市场等单位共同承办,旨在拓宽女性就业渠道,精准服务区内女性求职者,展现女性“巾帼风采”。

迎着微风,春意盎然。本次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前来咨询、求职的女性不断穿梭在各类展位前,仔细了解着各个企业的岗位需求和薪资待遇。本次活动现场邀请到三十余家企业,提供优质岗位1400余个,岗位种类繁多,涵盖会计、文员、销售、家政、美容等行业。同时,本场招聘会采取“线上”+“线下”双通道模式,来自芙蓉区零工市场的就业服务专员同步进行直播带岗,进一步便利线上女性求职群体,全力以赴助推女性求职者实现家门口就业。

除招聘展位外,现场更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女职工权益保护法》等相关法律宣讲和问答互动,实现有问题当场解答,不断提高女性群体的法律意识和维权意识。

作为女性就业创业代表之一,湖南聚启人力资源开发管理有限公司的邹总以亲身经历分享女性创业的励志故事,为正在就业困境中迷惘的女性朋友们带来一份力量。“作为女性,我们有着与生俱来的坚韧和毅力,只要我们勇于迈出第一步,就一定能寻找到属于自己的舞台”她自信地说。

知女性所需,解女性之困。当前,女性人群逐渐成为就业服务重点群体,芙蓉区将持续强化就业优先政策,不断完善重点群体就业支持体系,充分发挥零工市场、社区就业微市场纽带作用,高质量搭建供需桥梁,分类施策、精准发力服务重点群体,确保打通就业服务“最后一公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