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保动态】芙蓉区组织开展12333全国统一咨询日活动

发布时间 : 2024-04-02     来源:芙蓉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大小:

2024年3月2829日,芙蓉区集中举行2024年12333全国统一咨询日活动,区、街道和社区三级联动为广大群众送去参保缴费、待遇领取、养老认证、工伤预防等方面的政策“套餐”。

今年“12333宣传日”活动的主题是“人人参与 全民参保”,区人社局围绕人社领域群众关心的服务事项和热点问题,通过现场互动、开设宣传专栏、运用新媒体宣传等多种形式,向群众广泛宣传、讲解人社惠民政策和便民举措。芙蓉区人社局将活动全面拓展和延伸,采用被动咨询主动宣传形式,组织各科室业务骨干,围绕社会保险、就业创业、劳动维权大主题,通过发放传单资料、现场答疑、电话咨询等方式把社保政策送到辖区企业和广大市民身边。

活动期间,区、街道和社区三级联动,举办各类咨询活动一百余场实现全区覆盖。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群众对“人人参与 全民参保”的认知度和理解度,提升了12333品牌影响力。

部分活动现场剪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