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建立工伤预防专家库对入选专家进行公示的通知

发布时间 : 2021-06-03     来源:长沙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大小:

长沙市工伤预防联席会议办公室

关于建立工伤预防专家库对入选专家进行

公示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充分发挥专家在工伤预防工作中的积极作用,不断推进工伤预防工作科学化、规范化、专业化,根据国家人社部等部门《工伤预防费使用管理暂行办法》(人社部规〔2017〕13号)和《工伤预防五年行动计划(2021-2025年)》(人社部发〔2020〕90号)精神及有关规定,长沙市组建工伤预防专家库,入库专家负责在工伤预防项目评审中提出评估意见,在项目评估验收中提 供技术监督支撑等工作。经前期公开征集、单位推荐及工伤预防联席会议评审通过,首批拟入库专家36名。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2021年6月2日至2021年6月8日)。若有异议,可向长沙市工伤保险服务中心反映,电话:0731-84907700。

附件:长沙市工伤预防专家库拟入名单

长沙市工伤预防联席会议办公室

2021年6月1日  


关于建立工伤预防专家库对入选专家进行公示的通知.pdf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